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沉默,我喜欢`

我喜欢讲话,
但是我不喜欢讲出我在想什么,
也不喜欢跟人交代我做什么来...

我喜欢把心情放在心里,
有时当然是比较辛苦,
但是这就是我...

我最近也不怎么吵了,
也许我长大了,
也许我懂事了,
我觉得,沉默,是最好的~

我跟阿唐的事,
我不怎么想告诉任何人,
所以我沉默......

我心情不好,

不喜欢说话,
所以我沉默......

我哭,
不想让人知道,
所以我沉默......

我帮了朋友,

却不想要让他知道,
所以我沉默......

我跟朋友吵架,

不想让其他人知道,
所以我沉默......

我笑了,

不想要太张扬,
所以我沉默......

沉默,我喜欢`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