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Wednesday, May 04, 2011

最后一次?还是第一次?

我现在有两个选择选...
[一]从此以后不再写博客...
[二]把所有以前的博客删除,从新打博客...
我因该怎么选呢?

我最近都觉得很down...
也许是因为考试...
也许是因为受朋友影响...
也许是,想要做开朗的CKm想得过头了..

当我知道,
原来我以前真得
那么幼稚...
那么无聊...
那么任性...
那么欠打...
那么忧愁...

我突然觉得,我很傻...

为了要活得开心,
我要抹掉过去...
从新做人...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