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Sunday, June 05, 2011

我` 什么都没有了

六月四号`
我相信,是我最难忘的一天`
我很怕那种感觉`
很恐怖`很恐怖`

那天晚上`
我自己一个人在家`
我的头很痛` 很痛`
我很想找人陪我聊天`

刚好,Janice讯息来`
我很想跟她讲`
但是,我到最后还是没有告诉她`
其实,要让一个人觉得你是开心的` 很简单`
写了一句话,后面加一个笑脸`
人家就会觉得你是开心的`

不久后,我没心情讯息了`
就跟姐姐说声晚安`
事实是我在哭`

不久,阿唐做完工了`
我哭,他感觉到`
他安慰我,哄我`
我真的很开心`
但是因为我不回他讯息,
他就发我脾气`
我只是顶他一句
“ 我心情不好就是这样,你顶不顺就分手咯!”
就酱,我们分手第四次了`

我很想找姐姐,
但是我知道她很忙`
她说她做完东西会找我`
已经十点了,她根本没有找我`
我就知道,她会忘记`

我想找Wenz妈咪跟她聊`
但是妈咪始终没有回我讯息`

我找哥哥,
他在根他女朋友聊天`
不得空理我`

我突然觉得,
我身边,好像根本没有人真正了解我`
我突然觉得,
我,好像什么都没有了`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