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Friday, June 24, 2011

运动会

今年运动会,
比起去年,我很多`
我每天不停的练跑练操步,
就连睡觉前都要背一下Formasi才肯睡`

今天就是了~
我一大早已经很不舒服了`
一直漂冷汗` 一直要呕要呕酱`
不过我不可能说出来,
因为我练了那么久,
不可以因为不舒服就放弃`
这是我的 “运动精神

糟糕!要跑了,突然肚子超级的痛`
都已经站在那个跑道等着开始了~
我冒冷汗,脚斗到很厉害`
Piang~!!!
我的手心冒汗了~
一接到棒,我什么都不管了~
一直跑,
后面的人离我多远,
我根本感觉不到,
不过,我听见,有人说我后面有狗` -.-
我,不怕狗......
跑完了~
他们说我脸很白,
Curly Hair就背我回去`
走了好一段路,
Cik Amutha 就拿水来给我喝`
我才感觉好些~

这次的运动会,
我问心,我尽全力了!

喂喂` 蔡晓薇~
我听你话,在运动会尽全力了叻~
有什么礼物吗?=P
没有拉` 讲笑~ -.-

CKM, 明年再来`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