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Monday, June 27, 2011

谢谢姐姐

这个post,
是写给晓薇姐姐的·
其实也不是说写给你啦~
只是有些事,我真的很感谢你...

上次,我叫你不要再不回我信,
我当时真的很Down,
你那时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,
我却说我要睡觉,不聊了...
当然,我没睡...
你还send多我一封讯息,
叫我不要想酱多,早点睡...
也许你不记得,但是我记得很清楚·
这次,是你第一次在我说【我要睡了】时回我信...

才过了不久,我已经把很多我的事跟你说了。
也许我把你当作姐姐,
开始相信你,
你也很会开导我,
我有什么问题你都有办法教我解决...

有时我不开心,
你就会哄我,
给我巧克力...
我说我喜欢芒果,
你就给我芒果汁...

你给我巧克力,
我的朋友都叫你【巧克力姐姐】...
巧克力姐姐,谢谢你的巧克力!

你给我芒果汁,
我的朋友又叫你【芒果姐姐】...
芒果姐姐,谢谢你的芒果汁!

Jun说她很羡慕我,
因为我的姐姐很疼我,
而她的Popo却没有你那么好,
所以我很知足!
姐姐,我爱你! 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