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Tuesday, June 21, 2011

为什么?

刚刚看了Wenz妈咪的部落`
我整个人都了下来`
为什么我会那么愚蠢?
问妈咪这种问题`
我知道,如果换成我,
我被人那么问,我会对他很失望`

,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对Wenz妈咪有这样的看法
但是,我很后悔听了你的话...
不是你的错,你也是给我劝告,
一开始我很确定,Wenz妈咪是不会这样对待我的,
但是当你问 “你说她对你好,怎样对你好呢?”
我想呆了`
我想不起,妈咪对我怎样好?
我没印象~
我想了很久,在妈咪没有心情的时候,
我对他说
“妈咪伤心我就伤心,我伤心我朋友就会伤心,我朋友伤心我朋友的朋友就会跟着伤心,那么多人为了你而伤心,值得吗?”
妈咪,被我哄笑了` =)
我也有送过妈咪礼物,
一百个礼物`
这个礼物,妈咪应该知道了` =)
那.... 妈咪,你到底对我做过什么?

我很后悔,
我对我的 [乱说话] 的毛病而到愤怒`
我对我之前对妈咪的不信任而感到生气`
我对我没有三思而有行而感到后悔`
我真的很后悔!

对不起,Wenz妈咪` =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