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Thursday, June 02, 2011

朋友

6月1号终于来了!
一年一度的朋友日`
我等你很久了!
^c^

今天我准备好三份礼物,
准备给我的朋友们`
怎么说呢`
有一种Duno how to say 的感觉`
因为我很开心,我跟朋友们的感情又增加了`

QQ`
你,可以讲是我认识最久的朋友`
从一年级到现在,
我很珍惜我们的友情`

SWMY`
你,我认识最迟,不过唯一跟我同班的`
怎么说` 你都是我的好朋友`
管你跟我认识多久,
你还是我的 --! ^^

PuiPui`
你你你`
想到你就好笑` xDD
每次跟我斗嘴,你都被我气到````
我是大赢家`

朋友! 我你们!
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