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Tuesday, June 14, 2011

Rumah练习

今天又有Rumah练习`
我很懒得去的咯`
都是[欣]的错`
如果我不去,她会掉我` -.-

一开始点名,
当然可以看到[她],我很开心`

但是今天没什么Mood, 所以没有找[她]讲话`


过后[她]叫Kawad和Pom的出去练习`
把我和老婆欣分开了` =(

a
nd then,
不用讲了`
又跑~~ -.-


MayPeng姐姐来找我`

跟我说,我参加4x100米`

只参加一个,太好了!

几怕[她]会放我参加多多个`
因为,[她]认识我` =,=
我想多了啦` =D


参加比赛,就要加强练习` ><
跑啊跑~ 跑啊跑~
好像跑来跑去跑不完的` -.-

跑了很多圈`
老师终于叫我们停` =D

然后又要练习接棒`

又要跑` -.-


跑完了,偷偷溜出去看[她]

顺便喝水` =D


看见Ruby Kawad的Member`

在炎日的太阳底下操步`

我真的很想跑去对
他们说声
" Ruby 加油!! "

去看跳舞,

Ruby的人在跳舞`

我对跳舞没什么兴趣`

也不了解跳舞怎样才算好看`

所以也只能说,
大家加油!


突然有人在后面打我`

叫我去Padang`

我就跟着她去咯~

时间是3.50pm,

所以我猜应该不会再跑了~


在Padang`

MayPeng姐姐叫我们
坐下`
练“叫”口号`

很差` 很没力`
-.-
"四点要到了` 你们练多一次,我满意你们就能回了` "


1`2`

Ruby
got to fight,

Ruby
got to win,
RUBY, Go!!!

3`4`

Ruby
, fight for victory!

R
-U-B-Y Ruby!

piak piak` piak piak piak ` piak piak piak piak ` piak piak`


很大声` 很好听`=D

MayPeng很满意

老师很满意

我也很满意` ^^


就酱,Ruby练习就结束了`


~ >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