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Friday, June 17, 2011

你到底明白吗?

叶晓薇`
虽然你叫Tracie (推屎) 不过你应该不会那么笨吧?

我跟他的事,
已经解决了...

我们说好,
在未来的三年里,
我不会喜欢别的男生,
他也不会喜欢别的女生,
他愿意等我,
等我考完试,读完中学,
才再来追我`

你叫我珍惜这个好男人`
我敢说,我很珍惜他`
但是我珍惜的方法不同`
人家珍惜一个人,是要好好于他相处,
我珍惜一个人,是珍惜与他相处的记忆`
我真的很珍惜以前我跟他在一起的日子`


我很爱他,却不想伤害他`

我老实说,我跟他第一次分手,
是因为我读书,所以没有理他,
这是为什么,我决定,等我读完书再找他`

如果我再跟他在一起,
我们只会吵架,分手,复合,再吵架,分手.....
倒不如,我们分手了`
让大家有呼吸的空间`

你就让我考虑一下`
再决定要不要找回他啦~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