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Tuesday, June 14, 2011

在心里就好`


我知道,你不会看我部落,
所以我放胆在这里写` =D

Janice跟我说,
爱情是要争取,要挽回`
这些我都知道`
我也明白~
可惜我办不到`

Wenz妈咪的立场跟janice不同`
不喜欢我跟你交往`
她怕你会伤害到我`
她觉得你吸烟,不是好人`

拉拉说,
你肯为我吸烟,也肯为我抽烟`
你肯为我哭,也肯哄我笑`
你是世纪好男人`
你很痴情,很爱我 `
为了我进医院`
为了我晕倒`
为了我不吃东西`
如果我不好好珍惜你,我会后悔`

但是,我真得很难抉择`
怎么说,一年半的感情,
真的很难放得下`
口说我会忘记他,心里却一直想起他`

其实,
[爱] 在心里就好了`
至少我知道,我还爱着你`
只是我用另一种方法去爱你`
沉默的爱

唐,不要说我不爱你,
因为我太爱你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