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Wednesday, June 15, 2011

Stress~

今天,放学后,
操步·
很久没有练操步了·
之前一直练Ruby的,
现在忘记完Pandu Puteri 的操步了~ -.-

一练就练Formasi`
我连基本都忘完了~ ==
不过,我很快就上手了· =D

大概练到4.15pm,
我去Ruby看妈咪和老婆·
当然,也是去看看[她],因为当时[她]在场· xDD

妈咪过后要练Formasi,
叫我顶一个空位·
讲真,当时我已经累得不得了·
加上在太阳下那么久,我头有点~
我本来想拒绝的·
不过我不想要妈咪不开心,
只好跟着妈咪的指示做了~ ><

我一开始很毛手毛脚·
什么都不会· 都不懂要怎样走· ==
不过我很快就上手了· =D

4.30pm了~
我去带弟弟放学·
我很,头很,也有一点点·
我猜应该是在太阳底下太久了~

走在太阳底下,头越来越痛· ><
恨不得买一架飞机飞回家,不用走路·

回到家,
我很累~
躺在床上打算睡觉时,
怎知电话响· ><
原来是我之前调的闹钟叫我做功课·

做啊做·
做啊做·
我的头一直
我的肩膀很
喉咙也有点
脚的肌肉也很痛很酸·

累死了~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