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Tuesday, June 21, 2011

我要倒了

最近,很多是要做~
学校的`
弟弟的`
朋友的`
身体健康的`
补习的`

学校不用说,
运动会......
又跑,又操 ...
每天晒太阳,
每晚头痛,

每早手痛脚痛...
这根本不是人的生活~

弟弟......
妈咪没有在Pudu做工了`
所以每天我都被逼迟迟回,
在学校拖延时间,
在Pudu Plaza逛,
在路上乱乱走`
等到5.30pm, 在阳光附近等弟弟放学`
每次经过阳光,都会看到一些同校同学`
他们在那边喝茶聊天,
我却要晒着太阳等弟弟放学
`
弟弟放学,就带弟弟去阿姨店,
如果早过5pm,我就和弟弟搭LRT回家`
弟弟每次都很坏蛋,
东跑西跑,嘴巴不停的吵,
带这个弟弟放学,真的很辛苦`

朋友 .......
我和西瓜吵架了`
虽然我跟她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好,
但是她是唯一一个 敢跟我吵架的 好朋友
我有她这个朋友,是我的荣幸
我其他朋友,就算吵架,也是沉默的吵,
但是西瓜,她肯把我的错说出来,
让我知道,我到底错在那里`
西瓜,谢谢你,也不起`

身体健康 .......
我最近身体都很衰弱`
发烧竟然发了两个星期`
真的,我病得很辛苦`
身体啊,不要再孽待我了,好吗?

补习 .......
我每天6.00pm回到家,

就去补习,
最近我都很累,在补习那儿睡着了`
每天起来,都是老师站在我旁边`
我不想补习

CKM就快倒了`
CKM就快撑不下去了`
CKM如果哭了,
不要被吓倒`
CKM只想发泄心情`


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