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Tuesday, June 07, 2011

庆祝朋友日

今天,庆祝一年一度的朋友日`
我,QQ,SWMY,Pui,Ting,Jun`
六个小瓜约好一起出街`
去TS癫~

一大早,就出去爸爸店做工`
做到10店就换衣坐LRT去Pudu`
我要去找人吵架`
因为我知道他做了对不起我的事`
于是气冲冲的去找他`

路途中.....
看到Jonathan` -.-
然后在是非外面看到Janice`
我当时很火,结果寥寥摇摇手就走`

去到他店,跟他吵了一下,
电话就响个不停`
结果转身就走`
-.-

去到TS, 那几个傻婆已经很不耐烦了`
明明约好11点,怎知他们10点就到`
还要我早早`

本来有6个傻婆一起的`
怎知道QQ放我们飞机`
不过,我们还是照行程`

FIRST
去CosmoWorld玩` =D
不刺激的都不玩`
要玩,就玩刺激的` xDD

玩Roller Coaster`
玩DNA Mixer`
玩 剪刀`
玩Twister car`
玩 鬼屋`
玩[那个吊在高高的] `
还有很多很多`><

LATER
欢喜地 吃午餐

我` 芝士鱼扒饭` 芒果冰沙`
Jun` 蘑菇汤面包` 古灵精怪的水一个`
SWMY` 跟Jun一样` 蘑菇汤面包` 古灵精怪水一个`
Pui` 炒饭` 巧克力冰沙`
Ting` 跟Pui一摸一样`

LAST
去走街街`
看到很多Angry Bird`
真的有够可爱`
不过刚才吃午餐用完钱了` xDD

LAST LAST LAST
跟傻婆们一起到LRT站吹冷风`
怎知道,没有风` 热死了~~
难得等到Ampang的车,
怎知道竟然Not in Servise`
还要继续等` ><
大概20分钟过了才上车`
咕隆咕隆`
终于到了Miharja`
全部傻婆下车` 剩下我` -.-
自己一个站在车上`
怪可怜` ><
咕隆咕隆` 终于到Cempaka站了~
下车走路回爸爸店做工`

穿着酱子做工`
全部人看着我` -,-
不过,我今天很开心`

^.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