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Monday, May 30, 2011

妈米Wenz

妈,我有话想对你说`

首先`
我知道你生病了`
好好照顾身体啊`
我电话没钱了`
不能问候你`
不过我已经叫Wing爹地帮我问候以下您了`
希望妈咪早日康复` ^^

Next`
我想说`
妈咪,
不懂是我想太多,

还是什么`
我总觉得,妈咪好像不开心`
女儿看了您的部落`
我看不见妈米的心声,
我只看到,妈咪只顾别人,
从头到尾,妈咪只是叫朋友们开心
对于自己,却一字不提`

Next Next`
妈咪妈咪`
我很久没有给你这一百样东西了`
我曾经给你的礼物`
Muackz~~~ x99 次
再加一个“ 我爱你, 妈咪!” 

Last`
妈咪,不要给自己酱大压力` 
如果可以,女儿愿意与你分忧` 
o(^.^)v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