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Friday, May 27, 2011

27/5

今天是教师节`
一大早,就起身准备Drama的东西`
我真的真的 很紧张`
我很怕会讲错话`

我很怕会脚震`
也很怕会出丑`

但是,万万没想到`

我在台下,很紧张`
在台上,却没有那么紧张了`
反而,我很尽情演讲,唱歌`
在台上` 我很享受`
也许是因为,
在台上的每一个人`
都没有我有的东西`
就是,欢呼声`=P


咔咔`
表演完后,
我就成了 模特儿`
Form 1, Form 2, Form 3, Form 4, Form5...
都有人跟我拍照`

Form2 最恐怖` 他们不放我走`
幸好老师在` 救了我` ^^

还有,Form5, Yap Shu Yuen 乌龟`
她和ShuYi一直塞食物进我嘴巴`
过,很好吃` =P
Form1最好`
他们跟我拍照了后,还请我喝Shandy`

呵呵` 放学了,就开始篮球练习`
小蕙一直讲我是韩国TB(Xiao Qing) 的妹妹`
由于我没有理她,结果就给她说我怕她`
还说什么他不是怪叔叔` 不用怕她 xDD

今天,完美的教师节
就这样完毕了` ^^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