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姐姐,我有话想说~

最近我有很多姐姐,
什么乌龟姐姐,猪猪姐姐... 一大堆不懂哪里跑来的姐姐... -.-

最近考试周,我心情当然是很不好...
每天熬夜,结果还病了... -.-
但是幸好,我有很多姐姐,
他们很照顾我,很会骂我... -.-

首先给我很久没有联络的姐姐,CSY,
最近过得怎样了?^^
我不是不想找你,
而是我在考试~
考完试我在找你啦! >.^

现在轮到乌龟姐姐~ ^^
谢谢你最近陪我读书,
浪费掉你那么多"秒"陪我聊通宵,
不好意思呐~
也很不好意思,每次叫你早早去睡,
让你读少很多书... xDD
不管怎样啦~ 你已经成为我M字头的对象了~ ^^
谢谢谢谢~~ ^.<

咔咔~ 轮到你了!
"长气"姐姐~ =P
你是我最搞笑的姐姐,
也是我最"爱"的姐姐,
虽然你没有乌龟姐姐酱"伟大"打电话陪我读书,
但是你肯每一天陪我SMS已经很好了~ ^^
你说你会照顾我,
你要实行诺言,
不然我不理你哒~ xDD
还有,下次不要再骂我叫我睡觉了... -.-
我真的要读书.. 等下拿蛋蛋回来,我老妈就会骂我了...
你就让我熬几天夜啦~
最多考完试我十点就睡~ k? >.^

最后最后~~ 就是你啦!
考试加油啊!
虽然我们很少SMS了,
你也很少开FB了,
但是你管我班的嘛~
还是一样可以每天见面~ >.^
Qing Yan~ ^^

呃~ 大概就是这样啦!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