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Friday, May 13, 2011

考试周

终于过了一个星期...
过埋星期一,我就可以自由了..

怎么说呢.. 这次考试,我很卖力..
读书读到4点多...
在学校也变了,一直琫着书..
只有一个Target, 证明给他看,我不是笨蛋!

这次考试,我很少开FB...
就算开FB, 也是Check Noti罢了...
更厉害的是,我在FB温书...
把不会的问题,打出来,Send给一些姐姐,请教他们...
他们也很乐意帮我... 谢谢你们啊~ ^^

还有,我考试,全靠自己...
说实话... 我以前考试都是有作弊的... =P
这次,全靠自己,一题都不作弊...
但是担心的是,我怕拿到不理想的成绩...
怎么说,熬到那么夜,考试的时候一定会打瞌睡...
甚至没有心情做... ><

我只想要...
BI, BC 和 Math 拿 A,

Scn, Geo, ICTL, Seni, Psk 拿B/C...
其他的,能Pass就好...

那么低的Target, 希望能拿到吧~
剩下星期一,一定要加油!全力以赴!
CKM, You're the best!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