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Thursday, May 19, 2011

空虚?

到底怎么了?
很久以前,
很想拥有他...

现在拥有他了,
却有一种难以形容感觉...
紫色是我.____
红色是健唐___

“我曾经,很想拥有他,我一直追求,一直找机会去拥有他。现在我拥有了,却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。”
“什么感觉?”
“不知道... 有一种拥有了却不晓得还要做什么的感觉...”
“不晓得还要做什么的感觉?”

“嗯~ 就好像.... 你得到了整个世界,也把世界变和平,接下来不知道还要做什么...”

“噢... 就是说,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东西,你达到你最高的要求,达到了... ”

“达到了后,不知道还要做什么...”

“噢... 那,你当初为什么想拥有他?”

“我也不知道。 就.... 想要拥有他...”
“你为什么有想拥有他的想法?”

“因为... 其实我也没想那么多... 就看他很可爱,很好人... ”

“你可以 以 朋友身份跟他聊天,多了解他啊~ ”

“我不想~~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不知道... 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