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突然看见的问题

今天早上,
我看见一篇文章...
这几句话,我想了很久...
如果我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,如果我把这件事告诉大家,第一个来找我的,到底是谁?
如果我朋友知道我快死了,他们会哭着陪我度过,还是笑着陪我度过,还是... 当作没事发生?
如果我的最后一秒,是在朋友身边,我那一秒,朋友会对我说哪几个字?

我很想得到答案,但是我不敢问..
我知道,如果我问我朋友,他们只会认为我在讲笑,也不会很认真地回答我...
但是如果我打在Facebook, 得到的答案,也只会是废话...
甚至,给人骂.... -.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