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我不喜欢` 我讨厌`

我不喜欢` 我讨厌`

我不喜欢`

我朋友`

他们最近都不开心`
好像很多心事酱`
我不会强逼你说,
只想要你开心`

我讨厌`
我自己`
为什么,我的开心,
感染不到他们?


我不喜欢`
寂寞`
以前我很多朋友,
因为我会把心事告诉他们`


我讨厌`
伪装`
我会伪装` 因为我想要朋友开心`
而委屈自己`

我不喜欢`
我长大`
长大了` 就会想多了`
把自己弄到酱烦`

我讨厌`
烦`
烦恼,会是一个人的心情180度转变`
也会让人胡思乱想`

我不喜欢`
胡思乱想`

因为我会,

变得白痴`

在这里乱乱讲话`
-.-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