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Danbo 是我的! ^^

最近我爱上他了,
我钟情于他...
无论他的心情是晴还是雨,
我还是那么的喜欢他,
因为他是我的!
Danbo!你是我的! ^^



美术考试时,我突然很没有心情画,
我临时改题目,去设计衣服~ ^^
我脑海里,只有Danbo, 我想画的,也只有Danbo~~


我设计的,Lonely Danbo!

上色后... 变成这样了~~



最近真的太爱他了!
怎么办?我傻了~ -.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