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Thursday, May 26, 2011

教师节彩排

今天, 教师节彩排````

用英语形容`
Embarrassed
Worst
Oh My God!! ><

用华语形容`
烂`
超烂`
没眼看` ><
用国语形容`
Teruk`

Sangat teruk`

Paling teruk` ><
今天表演时`
讲真,我很紧张` ><
我不怕我怯场忘记歌词或搞`
因为我背得很熟了`
我是怕,到最后,
那个很STUPID的动作`

竟然要摆一个LoVe出来` -.-


在表演时,
我往台下看`
JS, Polly, 还有乌龟Yuen...

一直笑,笑个不停`
表演完`

间谍
告诉我`

他们在说我的笑容`
我有老虎牙,还有.... 会笑的眼睛` -.-
我有么?怎么不觉得?xDD

明天,我就要面对上百多个人` ><

我还要穿到... ><
更可怜的是,
我看天期
预告,明天太阳很晒`
我穿到酱` 肯定中暑` -.-


明天,受死吧` =3=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