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Friday, May 20, 2011

突然的感觉


最近,真的是太多事发生了...

跟健唐的事, 一传十,十传百,全校人都知道我失恋了... -.-
还有考试的事,烦到我白头发全跑出来了~ ><
还有‘他’... 把我所有mood全赶走了... =(

我真的很想把自己关在另一个世界,
不用再理,不用再烦这个世界的任何点点滴滴...
在另一个世界,我要创造另一个我~
把没有笑容的回忆,全部删除~
把我喜欢的东西,都拿出来,感染我这另一个世界...
我想象到,另一个世界,将会是我最开心的世界~~

-skip-

今天突然有一种感觉...
很想... 哭?
很想... 笑?
很想... 气?
很想... 怎么了?
我今天,很想哈哈大笑,感染身边的人...
-.-

也许是因为明天是世界末日,
我突然觉得,我还有很多东西没做...
我还没跟朋友度过今年的生日,
我还没收到我姐姐给我的第一份礼物,
我还没听到Janice唱[转身之后]给我听,
我还没考PMR, SPM(虽然我是不想考啦~ -.-)

也许,是因为我还有很多喜欢做的东西...
我还想打篮球,
还想上FB,
还想跟朋友八卦,
还想跟姐姐撒娇,
还想孝敬Wenz妈咪,

世界末日!离我远远!
我这突然的感觉,是拜你所赐的! >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