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失仪态`

今天心情,很烂`
今天一如往常
,[假假笑] ...
今天,我真得很痛苦`
因为有篮球Meeting, 又有Drama练习`
我真的是,不能[不开心]...

我[假笑]了一整天`

讲真,我真得很痛` 很想哭,

很想找人倾诉,甚至打人` ><

我回到家,我把脸盖在枕头上`

大大声喊` 哭`

我突然问自己,为什么要假笑?

因为前几天,我在学校,哭了`
在FB, 我发泄了`

我整个人,好像一个湿了的海绵扭干了`
整身轻松了`
但是也因为这样,我朋全部担心起来 `

第二天到学校,他们一直追问我...

虽然,我是不想他们担心我,

但是,被人关心,原来很温暖`
我很享受,给人关心的时候`

但是今天,我失仪态了` =(

在TS, 我在一群补习朋友面前,

我竟然哭出来` -.-
还哭得,很难看`
在TS, 我还遇见他!
我第一次,酱激动` 盖了他一巴`
我自己也不敢相信,我的手... ><`
对不起,吓到你们了`
我也不敢相信,我竟然会说出那些话`
还一巴打过去`
当然,也是谢谢你们,

如果不是你们在场,
也许我还会更厉害`
迟早就坐牢了` =S


还有,谢谢有你们这些朋友`

还有高高和嘉仪,

我明白你们说什么了`

从今以后,我不再伪装`

我要做会嘉镁,不会再是[伪装的CKM]

就算我要做CKM,
也要做全新的CKM,

会哭会笑的CKM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