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Thursday, May 19, 2011

考试

终于考完试了!
怎么说,都会有一点点的紧张...
以前的我,考试就考试,死就死,F就F...
现在的我,每一科都TargetPass, 还有至少要3个A...

考试前
不断熬夜...
只熬那一个星期,就被一大堆人骂了~ -.-
我只不过是熬夜嘛~
怎知会生病的喔~ ><
你们也是熬夜咯~
又不见你们去睡...
每次叫我睡~~
p/s: 不过,我喜欢给你们骂~ =P

考试时
也许是因为这次是我第一次酱用功...
一拿到考试纸,整个脑空完...
“明明读过这个的,怎么忘了?”
“明明背熟了,怎么突然记不起?”
“咦?这题好像做过哦~ 忘了怎么做涅~”
>

考完试...
成绩简直就是...去跳楼算了!
英语- 68% (Target A) -.-
数学- 86% (Target A) ^^
Geo- 40% (Target A) T^T
Sejarah- 38% (Target Pass) ><
华语- ?? (Target A/B) o.O
BM- ?? (Target Pass) O.o
Scn- 41% (Target C) ='(
ICTL- 83% (Target A)
PSK- ?? (Target B)
PJK- ??(Target B)
Seni-?? (Target B)
Moral-82% (Target B)
KH-?? (Target Pass)

唉~ 考到酱~ 死了算了...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