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Sunday, May 22, 2011

哭` 气`

今天, 我很心情很暴糟`
在一个很不适合的时候,
有人做了不该做的东西`
我承认我之前的确是伤害了你,
也伤害得很深`
但是, 我说的, 是事实`
我当时真的不想要有男朋友...

我知道你, 已经不会原谅我了,
我也知道, 你对我已经不再是爱了, 而是莫名其妙的恨`
但是这次, 你真的太过分了!
你把我家弄得家不成家... ><
害我跟阿唐吵架, 甚至分手... =(
我真的忍够你了!

你曾经让我觉得内疚,
因为我, 你憔悴了很多...

你曾经让我哭,
因为你曾经感动到我, 可惜当时我对你feel...

你现在给我的感觉是, 气!
你让我感到恨, 厌, 甚至觉得你很烦~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