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咔咔~ 姐姐加油!

开心开心! 终于多一个姐姐了!
这个姐姐,又美又可爱~
(咳~ 阿姐,不要吓到... )


姐~

阿姐,这个Post特别写给你的~ >.^
我知道你考试很忙,
还要准备教师节的东西,
忙上加忙~~
但是不要忘记照顾身体啊~

我很开心你忙还会关心我,
我不需要什么奖励啦,考试是考给自己的嘛~
考试读书是应该的~ ^^
你考试也要加油啊!
知道吗?拿高高分给妹妹看,做个好榜样~ =P

不许偷偷哭, 我当你姐当假的吗? 就算是不在身边也可以对我诉诉苦的,我不会可恶到不理你的,知道吗.... 不理别人怎么说,成绩是考给自己的嘛.....管他那么多干嘛呢...看你考试那么拼命,等你考完试让我考虑考虑要不要奖励你些什么(^^) 好不好 ? 不哭咯!

我常常会晚上上网的,不理有事还是没事都可以传message 给我.... 我会常检查的...开心不开心都可以告诉我...如果你愿意的话啦~

就算我没有办法帮你解决问题,至少也让你自己宣泄自己的心情啊(XP)

这message, 是我人生中收到最好的鼓励,
我答应你,我不哭,考好来,
如果有必要,我会向你倾诉...

谢谢姐姐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