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po ckm

  Myspace Glitter Text

Followers

Thursday, May 26, 2011

心情

由于做回了陈嘉镁`
我觉得,是时候,

把开心出来,把伤心Share出来`

今天本来心情好好的`

怎知无端端.... 心情突然变得不好` ><

我没有再[假笑]...
我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`


我放学了` 本来打算出去看看朋友走了没`

怎知朋友走了`
却看见我宝贝妈咪Wenz...

我走过去是打算跟她讲我心情不好`

但是当我走过去的时候,
妈咪竟然快了我一步` -.-
她跟我说,她心情不好` =(


我当时不懂要给什么反应` ><

因为,我也是心情不好` =3=
我犹豫了几秒`

毕竟怎样,妈咪就是妈咪`

女儿的责任,就是要让妈咪开心`

所以,我吞回要说的话`

勉强笑一笑`
哄回妈咪`
但是妈咪不受哄`

我知道,我这个情况` 不适合哄人家笑`

结果我在妈咪后面,呆了一下`

几十秒后,我随便跟妈咪说我进去一下,过后会来找她`
我一进班... 不知怎么,又发神经` 乱乱哭` -.-" 我这次好很多,哭一会儿罢了` 但是班上那些马来人,他们被吓到了` 哭完了` 他们问长问短` 结果当我下到去时,妈咪已经走了` >< 我不知道` 我看见妈咪伤心,然后把自己弄成好像很开心酱` 是在[假笑]吗? 我不想再假笑了` 痛苦` >< 希望明天我的心情好` 妈咪的心情更好` 全部朋友的心情也要很好很好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